Thursday 2 January 2014

2014

     其实这一篇我昨天就想写的,但是太忙了,而且打扫完后又累了,所以没在第一时间更新。在还没踏进2014年时,我总在面子书上看到祝福语,道谢啊,道歉等话语,现在我也来写写:

   对我好的谢谢你,对我不好的没关系
   伤害我的原谅你,除非你是那个他
   被伤害的对不起,但愿也别再惹毛我
   喜欢我的谢谢你,我喜欢的祝福你

                     
                                     HAPPY NEW Y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