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进贼

         上个星期五,我住的那栋宿舍半夜三四点进贼了。而且巧得很,贼爬上了最高一楼,也就是我那楼,偷了我隔壁房那两个女生的手提电话。我觉得挺危险的,因为听说贼撬开了锁,后来得知是她们晚上没有锁房门。我一直在想,贼是外人还是学院的人,是男是女?我估计的是女生,因为事件在女生宿舍,贼又敢敢上到三楼,应该是比较熟悉这里环境的。难道贼那么大胆,敢到处流荡。我们的宿舍是长方形的,如果半夜有人上厕所,整个走廊一目了然,而且二楼的人也能斜看到三楼的情况,难道贼不担心被人瞧见吗?而且只有女生才不大会被怀疑吧?
    
        今天下午宿舍开了一个会议。有一个印度同胞目睹了那个贼的身影,说是个男子,高度中等。哇,竟然是个男生,敢走进女生宿舍还上到三楼,简直太猖狂了,好危险啊。会议里,讲师要我们注意安全,睡前要锁门。有不少同学不满,因为以前也是发生过类似的事,但是校方没报警,而这次也只是说他们的kecuaian,发生这样的事不用报警的吗?我也不晓得, 我看我收把剪刀在床边比较安全,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