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anuary 2016

鸡蛋仔 HK Triplemilk, Golden Triangle

         朋友介绍我说槟城有鸡蛋仔吃,我感到很愕然,啊,什么是鸡蛋仔啊?朋友show出她拍的食物照片,我才知原来长这样的啊。听她说挺不错的,于是我就告诉姐姐和姐夫让他们带我去吃一吃,找了许久才找到。目前为止我们去尝试了两次,感觉都还不错,价钱也可以。

这就是鸡蛋仔了,热烘烘的,软软的,不错吃

巧克力饮料

这个好像叫火腿什么什么的,其实更像残酷一叮的快熟面,挺好吃的,但是其实有放味精的食物都好吃啦,哈哈,可能这个比较特别一点

不同口味的意大利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