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December 2017

好听的经典歌曲 (二)

邓丽君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待
虽然已经是百花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记着我的爱
记者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送你送到小村外
有句话儿要交待
虽然已经是百花开
路边的野花你不要采
记着我的情记着我的爱
记者有我天天在等待
我在等着你回来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千万不要把我来忘怀



邓丽君 -美酒加咖啡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我并没有醉  我只是心儿碎
开放的花蕊   你怎么也流泪
如果你也是心儿碎   陪你喝一杯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一杯再一杯



邓丽君 -我没有骗你
我没有骗你
没有骗你
离开你 万分不得已
既然不能够在一起
不如早一点分离
你忘了我
我也忘了你
把我俩的过去
丢进河里
埋在土里
让我俩永远永远地忘记
我实在爱你
实在爱你
为了你 牺牲我自己
虽然我没有得到你
你曾给我甜蜜

你忘了我
我也忘了你
把我俩的过去
丢进河里
埋在土里
让我俩永远永远地忘记
我为你流泪
我也哭泣
要分离 实在不得已
今生不能够在一起
来世我俩再团聚
你忘了我
我也忘了你
把我俩的过去
丢进河里
埋在土里
让我俩永远永远地忘记




往事只能回味

时光一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时光已逝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忆童年时竹马青梅
两小无猜日夜相随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春风又吹红了花蕊
你已经也添了新岁
你就要变心 像时光难倒回
我只有在梦里相依偎



邓丽君 -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多
充满喜和乐
若是你到小城来
收获特别多
看似一幅画
听像一首歌
人生境界真善美这里已包括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谈的谈说的说
小城故事真不错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
小城来做客



邓丽君 -我只在乎

如果没有遇见你,
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说即将要离去。
我会迷失我自己,走入无边人海里。
不要什么诺言,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