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22

2022 first post

         一直以来,都坚持每年最少要post 一次,哪怕在12月31日也好。坚持了那么多年,竟然在2021年破了记录,一个post也没有。以往总是喜欢分享生活故事、或者抱怨不满,但如今,很多不满的事情,都学会吞在肚子里, 也无需浪费时间去记录。撞了南墙,就不再太过执着。✌

          无论如何,我还得更新一下我最新的状况。第一个我想到的人,就是我的宝贝航航啦💖!他其实是我姐的孩子,就是我的外甥。从他在我姐的肚子里,我就一直陪伴着他,后来他的妹妹出生了,他开始变得非常叛逆,或许是觉得被夺走了母爱吧^^  😁他如今已6岁,虽然很坏蛋,😅但是当我教他读书时,他可以安静耐心地听我讲解,对学习也很有兴趣,这点我就放心啦,因为他玩乐的时候可以尽情玩,学习的时候也不会乱蹦乱跳,影响学习。最近他越来越胖,但是还是好可爱哦!希望他健康快乐,善良并且有智慧,还有爱我多多。

         第二件事是我拥有了自己的一所房子,也成功eg tukar去到霹雳州,虽然是不同的县,但至少可以跟自己的丈夫住在一起。哦对,我已经注册了,目前还在磨合期😂😂。本来要穿越去古代武侠小说里的,现在暂时留在现代吧,哈哈。

        第三件事,我换学校啦,来到了一个微型小学,学生总人数20人,17个马来人,3个华人。学校老师加校长总共7人。我在这里当第一副校长,哈哈,滥竽充数而已(lantikan dalaman)。在微型小学当一副,其实没有特别atas的感觉,学生可能都不懂你是谁。这里的学生来自kampung, 纪律方面没有那么强,对于成绩方面也没有什么要求,你让学生留堂,他们还会很兴奋= =。但是,讲到lkebun里的东西、植物啊、动物啊,他们可以跟你分享他们的知识,还看过一个学生徒手捉外面飞来校园的鸡!听说他要拿回去吃,oh my god, 阿弥陀佛。

           第四件事情,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我想到了,我今年第一次染头发,第一次给头发做treatment..相信现在的人,尤其是女生,像我这个年龄时,头发都染到不要染了。可是呢,我有一个喜好,就想记住自己的每一个第一次尝试。我染头发是为了拍婚纱照,下个星期就去选照片,希望不会让我失望。

          第五件事,工作后我越来越胖,今年2月7日开始减肥,因为希望可以拍美美的结婚照,也希望亲戚朋友见到我,不要再听到他们说我胖了。我的目标是减10kg, 陆陆续续减了4个月,有瘦了6kg,手臂小了一些,但是肚子还是有肉肉。希望今年年尾会跟大家更新我的好消息。这个减肥法呢(LCHFD),是不需要饿肚子的,但是需要戒糖戒碳水跟戒所有加工食物。为了减肥,我放弃了很多次吃美食的机会。虽然说工作那么辛苦,应该吃些美食让自己开心。但是开心过后看着自己的身材,就会百般懊恼。所以能忍则忍吧,忍无可忍不必再忍。哈哈!我也是不是跟得特别严,偶尔还是放纵自己。减肥是长远的计划,心情不好会影响情绪,情绪也很重要呀!😛




                
          我生活的变化就更新到这里啦!最后,我送上祝福给我所在意的亲人、朋友。下回再见哦。嘻嘻,下回也不知是多久后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