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情归何处,梦落何方

            回忆,缠绕,牵绊着,却又时时悄然遗忘。每每寄托一次,眼帘下面就来个浓浓的雨季,我是多么拼命将你的背影扩大啊。灼灼爱意的触须,正缓缓的敲探在我心灵深处的一泓清潭。落叶砸落的泪珠,不知是解脱的喜悦,还是离别的凄楚?

            黑琉璃般的眼睛,俶而远逝,消失在我的视野外。此时才明白,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慰籍,因为再厚的剧本也有它结束的一页。我臬兀地徘徊在生命驿站,那极度的劳累就是我的安眠药。你的微笑成了我传奇色彩。

            悠悠人生旅途,试问谁能将坎坷全部填平?唯有学会摆脱梦窟才算是个明智的选择。然而,偏执却往往把人打成死结,让殇情的守候拟成一次潇洒的聚首。

            你,置身于远古的荒漠,心中注满了孤独。你拒人于千里之外,却也给他们留下平易近人的印象。有时候,你冷得像邈远的冰山,未及走近便已冷若霜天;有时候,你的热情如刚沸腾的水,感觉有暖热却不敢投入。

            无尽的夜色滋养着孤独的盼望。鲜红的火焰传递着骇人的咒语,留下暗夜凄厉的狼嚎陪伴山幽里被寒冰封印的白狐。怆然中我已不知怎样告别,也许那凝视无语的相许才是支撑你攀登生命悬峰的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