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姐姐结婚了(1)


             2013年12月7日是我姐姐的大日子,那就是她结婚了。在这里我衷心地祝福她,希望一对新人永远相亲相爱,百年好合,互相尊重、包容、迁就,就这样细水长流共度一辈子。其实我制作了一首歌想送给他们,并找了一个很会弹钢琴的朋友想把它弹出来,顺便请他帮我伴奏。但是事与违愿,半途中我朋友继续升学了,我的计划就这样煲汤了。在此,我也把我制作的歌词贴在这里一起送给一对新人。




以前的我
总觉得幸福离我很远
直到你的出现
我变得勇敢起来

把一辈子
交给我最亲爱的你
我相信就算没有童话的梦幻
也拥有它的美丽

想拥有你的贴心耐心所以我粗心大意
那些动人的故事 我们沉睡时候用梦温习
想大声唱出与人不同意思的情歌
这是我们眼神的默契

想每天起床睡觉你都会陪我洗脸刷牙
绿草原的蝉鸣声 带我走进你的桃花源
想与你共度所有起落跌宕的岁月
简简单单的细水长流

现在的我
总觉得幸福就在我身边
你给我的安全感
让我永远想做个小孩

我也知道
相识在与有缘分
像天空闪亮的星星一样
把零度以下的记忆深藏在心中
不知所措的时候 你牵着我的手不曾离开我
只要每一步都不离不弃
永远相敬相爱 对望一眨眼 就天荒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