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成绩公布的一天

       今天是PMR放榜的日子,也是师训学院成绩放榜的一天。中午,我便跟朋友要了网址,然后上网查询成绩。看了成绩后我很开心,这是我上了师训学院后有始以来为成绩最高兴的一次,我拿了3.93,距离4分还差0.07。虽然成绩带不上明年,但是却可以让我高兴一下下。

        不爽的是,今天有人跟我起争执,说了几次,解释了几次对方都不懂,对方还拿其他没关联的例子来跟我做比喻,我都快吐血了。有时候我觉得是我的问题,或许我的思想比较不一样,但是有很多时候,对方也是有问题的。为什么同一件事我跟不同的人说,别人听一些就明白了,为什么他却不明白,不管我hurai也好,jelas也好,给contoh也好,对方就是不明白,还会说一些不相关的话。面对很难沟通的人我会感到很Pek cehk ,尝试沟通后,一次两次三次都不成功,而我只会一个人生气,对方却没什么感觉,笨的人是我。最后没办法啦,我也不要再笨下去,随他说的,觉得是什么,那就是什么,无谓多加解释,反正我知道是白费的。

      下午,我11岁的表妹来我家给我教补习。她所买来的国文练习簿和英文练习簿里有些生字连我都不会,尤其是国语,还要频频查字典,不过这样也好,我也可以温习以前的东西。电脑昨天拿去修理了,没电脑用还有点不习惯,不过也没什么啦,之前去生活营时有六七天没电话用,我都这样过了。没电脑用,就读读些书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