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February 2014

Penang Escape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都想把它写进部落格,但是一直没有那个动劲,而且有点懒散,结果一天拖一天,越拖越没有感觉。就好像事情过去了很久,现在又要回忆才能写出来,就感觉没什么感觉了。哈。

好吧,我现在就先说过去发生的一件事,那就是我跟我的家人,也就是跟我姐姐和姐夫在上个星期六一起去了Penang Escape Eco Park玩了上半天。Escape Eco Park 开张于7/11/2012 (星期)位于 Teluk Bahang,开放时间是从早上9点到傍晚6点。



上个星期六,我们吃过早餐后就驱车到Escape Eco Park。一开始我们都是兴致勃勃的,很是开心。到达目的地时应经11点多了,天气开始炎热起来。首先,我们先到柜台处,把网上买票的固本交出来,那人也给了我们一张卡,并说明ESCAPE里所有的花费都得利用那张卡,也帮我们充值。



我们进去后就先到locker处把东西寄放在那儿,然后随意逛了一下,发现每个游戏都在排长龙。这时候的我有点不想玩的念头,一嘛天气很热,二嘛要排长龙,就连排队的地方都晒到太阳。说实话,我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有点想离开此地,我宁愿到supermarket逛逛。但是,票都已经买了,怎么可以浪费钱呢,于是我们便随便选了一个游戏来玩。


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是 Gecko Tower,也就是玩者将成为粘脚壁虎在此爬塔。此塔共有四个面,有计时。我们排队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玩了。感觉挺好玩的,但是太阳很晒,所以手在捉东西网上爬时会感觉很烫,下次有机会去的话就要带双手套。







玩着玩着,心情又high起来了。接着我们去Atan's Leapsky jump,感觉就像在空中跳跃。体验下那种令人紧张又兴奋的快速下降的感觉。据说有20米高,或7层楼高。 很多人在降落的时候都会大喊,但是我并没喊,因为我觉得掉下的瞬间又紧张又兴奋,好想再玩一次。我觉得云顶的跳楼机还比这个恐怖得多,这里的没有那么刺激。但整230人排队当中,我发现我是年纪最小的。



 

 之后,我们去玩了Tubby Racer,就是像那种水上活动,坐着游泳圈滑下斜坡。滑下途中,游泳圈会撞来撞去,转来转去,挺好玩的,但是游泳圈得自己拖上斜坡,很累的。哈,虽然很想再玩,但是没力气再把它拖上去了。


除此之外,我们也去玩flying fox。刚开始时,我和姐姐都有点紧张,毕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玩,但是玩着玩着,感觉很兴奋。对我而言,就像坐在会动的椅子上吹吹风。虽然也会看到有人在玩flying fox 时卡在半空中, 但但但flying fox 真的很爽,赞!!


后来,我们也去玩了Monkey Business学。这个游戏充满挑战,需要在绳网线上行走,有点惊险。这个游戏分为三个level,但是对于没有经验的我们,负责人建议我们先玩level 1 的。要是直接玩level 3的,如果有关卡过不去,就会使整个游戏阻赛着,害到其他人。所以虽然姐夫想挑战level 3的,但是我们还是听取建议,玩level 1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