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人哟


一种米养千万种人。其实如果不能做到上上人就当个中庸人也好啊,千万别当个XX人。如果你能力有限,只能帮到自己帮不到别人也没关系啊,别害人就好。如果你没法给建设性的意见沉默也可以啊,别有事没事就爱批评。如果你没办法带给大家快乐,逗大家开心也没关系呀,别惹人家生气让人懊恼就好。但是生活里就是少了中庸人呗!多了很多人,有那种呢?
1.  自己做得比别人更过份,却爱说人的是非
2.  需要你时对你笑,不需要时用屁股说话
3.  有事没事插一句,但全部都是废话
4.  建设性的意见就没有,反对反对就反对,最爱当个反对党
5.  人前人后一个样,说起话来不像样
6.  忘记吃药发神经,什么事情都能骂,都能赖
7.  说过的话常忘记,最爱随时扮失忆
8.  自以为是却什么都不是
有时候,事情过去了就没去在意,但是受过的教训要记得。作为一个中庸人,能利人利己最好,不能也别伤害他人。我呢,很少去主动攻击他人,但是别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我很多时候只是懒得理,但也别惹毛我呀。我虽然不会报复,但如果有天你需要我的帮忙,那就要看我的心情咯。就像如果你身体着火了,我不会火上添油,但是若我手上有一杯水,我会把它喝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