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14

50多万字



这个月里我阅读了很多书籍,当中包括了两本《盗墓笔记》,那就是七星鲁王宫和怒海深沉。此外,我也看了《异闻录》,但目前只看到第72夜。另外,我也读了一篇约两万多字关于鲁迅的文章,和看了聊斋。我上网查了查,第一本和第二本《盗墓笔记》大概各19万多个字。我算了算,这一个月里竟然看了50多万个华文字呢。我好久没看那么多文字了,尤其是我一直以来也不喜欢看小说的,但是没想到看着看着就看完了。《盗墓笔记》这本书呢,其实是我一个朋友和我姐介绍我看的。既然两个人都介绍,那我就看看吧。故名思义,这些故事情节都跟盗墓有关。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闷油瓶,因为他的一滴血就可以吓跑那些尸蹩,再一滴血可以让千年的大粽子(僵尸)向他下跪。而且他的食指和中指很厉害,可以做很多东西,如挖砖块。最好奇的是,闷油瓶20年来为何都没变老呢?看来,我得继续看下一季再下一季才能知道原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