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新室友

      啊,没有自由啦,我有roommate啦...................................我的roommate也是我的Junior,来自sarawak的 Kapit,名叫jenny。

     其实当学姐的感觉也挺不错的,她问我很多东西,这让我想起我以前刚入师训时也是挺confuse的,不知不觉就读了两年,还有大概3年半就毕业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呀,我已不再18岁,都已20岁了呗。听人家说,21岁的生日很有意义,买一个钥匙形状的蛋糕,象征着我自由了。

     对了,她叫我“阿姐”(发音“阿贼”),福建话呗。哈哈哈!希望我们能和平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