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February 2018

初一写写

除夕前一晚开始失声,到了年初一,还以为会有好转,怎知还是没有声音。看了医生吃了💊也没好,像我那么喜欢说话的人只好当哑巴了。

初一早上,得知小叔突然过世的消息。之前一直没预兆,听说是突然晕倒,然后等不到救伤车就去了,好像是心脏病,享年48岁。我爸说我爷爷也是48岁心脏病过世,我二叔大姑心脏也都有问题,可能是遗传病,让我想起我前阵子一直心脏痛。

初一就快到尾声啦,从早到晚都待在家,只去了姨婆家一下下,特怀念十五年前的那种初一,哈哈。现在是初一晚上八点零五分,我祝我所在乎的人事物,一切顺顺利利,幸福快乐每一天。感恩,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