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考试成绩

     
 昨天来了新生,听说只有三班,各10,8,5人。哇,好少人,30个都不到哟。 而今天,是我班一周年的纪念日,因为去年的今天是我进师训的第一天。很快的,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想到今晚大伙相约到外头去庆祝,总有点兴奋。就在这一天的下课,我班得知了上个学期的成绩已揭晓,便纷纷上网去检查。大家看了都不开心(除了两个较高分的),因为成绩退步了。


      对于上次的考试,我其实挺有信心的,因为觉得很多题目都会做。没想到的是,成绩竟然差强人意,真的有点无法相信,多希望能拿回考试卷纸,看看我到底是错在哪里了。可师训也像其他大学那样,卷纸是不会分发回去的,所以对错只有讲师知道。

   
     我很懊恼为何会得到这样的分数,很多人的成绩也不理想,但是有很多都比我好。是因为他们付出比我多吗,不是这个原因吧,我付出绝对不会比他们少。是我的学习态度有问题吗,我对学习也都很认真啊。是我学习的方式错了吗......这一切一切我都无法确定,因为我无法拿回考试卷纸啊。如果拿回了,我至少还能对看答案,看看是不是他们回答得比我好。

     成绩不是我想要的固然有点失望。算咯,下次再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