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运动会


           313日(星期二)是我校第17届运动会,也是我在该校第一次参加的运动会。早已听说我们这批junior要中kawad,但奇怪的是我们的蓝队的ketua竟然不像其他组那样找时间来训练我们kawad。直到运动会前一天,也就是运动会彩排那天(运动会也需要彩排)才随便找来了我们上草场。
                我和朋友都想躲躲闪闪,但是学姐找到了我们,其中一个要我当maskot(吉祥物),其实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运动会时那些打扮不一样走在自己队伍前面的是叫着maskot。中学时候在初一被逼参加过一次kawad, 之后就没有参与了,每次都在一旁喊加油,和朋友比大声,拼命地喊。这次的运动会没我想象中的热闹,也没太多比赛项目,或许是有些在运动会前就已经比去了。
                我和另一个朋友答应了做maskot,但我其实不知道要干嘛,衣服都还没看到,就已经答应了。其他朋友也被逼进kawad。我在之后才知道我将扮演阿拉丁公主,而另外一个马来学长扮演阿拉丁。那天下午,我也得知,在绕草场的整个过程,我是被4个男生抬着走的,哈哈。那天晚上,有个学姐跟我试妆,我才知道除了要弄头发,还要化妆,哈哈。真的是一次新的体验。
                运动会那天,我6点多就醒了,然后去了学姐的房间,她帮我绑头发和化妆,给我戴上一对假睫毛。我一直以来都觉得那些化浓妆,戴假睫毛的眼睛看起来很假,没想到我也有戴假睫毛的一天,但所幸的事,学姐帮我化了简单适合的妆,看起来就不会很假。我想谢谢她,花时间为我化妆。
                7点多我就跟着学姐们来到草场,朋友看我的表情让我有点难为情,尴尬。听着他们的称赞,我除了说谢谢,常说的还是:“化妆的缘故,化妆的缘故。”哈哈。其实我不知道阿拉丁真正的故事,知道有神灯,明确的就不知道。直到那天,有人叫我Jasmine,我才知道我叫Jasmine
                被扛着走了一圈半,一路上我也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人家问我会不会害怕跌下来,我觉得蛮稳的,只是对那些扛我的人有点过意不去,当然之后向他们道谢。运动会那天我很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自己的khemah,因为要等讲师来评分,以前我学校的运动会都在体育室进行,什么khemah都没搭。而这次我组的khemah布置的好漂亮,好用心,好细心,听说是通宵弄的。
                运动会那半天我当了公主,很多人都和我合照,同班同学也有,自己组员也有,别个组员也有,学姐学长都有,马来人也有,不认识的也有,讲师也有。虽然我知道卸了妆后,很多人都不知道是那是我,但无所谓啦。在此,谢谢学姐让我成了半天的阿拉丁公主。
           比赛的结果是我们蓝队得了第三名。但是khemah和吉祥物是全场最好的,各得一个礼篮。最后想说的是,真的是不错的体验。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