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油漆

      上个星期我回家了,主要是去看在Alor Star Mall 的象棋比赛、回学校拿sijil、去问broadband的事、去Billion 买东西和拿薪水;其次是出一份力油漆房间。
      第一次油漆感觉挺爽的。首先必须把房里的所有东西搬出房外,然后在地上铺上一层旧报纸。接着,在墙上涂上几层白色的粉水作为底色,最后再涂上几层浅紫色的油漆。第一次油漆,油到一半时我的手都长泡泡了,我姐就笑着说我:“小姐的手”(福建话)。怎知才不久,我姐说她的手都麻了,于是轮到我说:“小姐的手”。哈哈!
      油漆当晚我就回学校了,第二天我得知房间已装上了新冷气机,再过不久就会进新家私,大家已经开始筹备我姐今年年底的婚礼。对于我姐的婚礼,我充满期待,因为我家目前还没办过类似的喜事,而且这次我可以完完全全参与其中,了解华人婚礼的习俗、礼仪、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