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14

2014发生了太多天灾人祸

               
       我觉得2014不是好年,因为这一年来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天灾人祸,如MH370、还有土崩、车祸、沉船、自杀以及杀人事件。虽然,每一年都会发生这些天灾人祸,但就是今年的特别多。天灾无法避免,但人祸呢?现在的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还算是人吗?还有人性吗?


针对在捷运杀人事件,凶手自称想自杀但却不敢,所以选择杀人好被判死刑。很多人在吃惊憎恨的同时,都说是家庭因素,父母的错。父母固然有错,但最错的还是凶手本人,他20多岁人了,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啊。我觉得,就算一个人从小缺少爱,被人遗弃也好,家庭暴力也好,看见自己的父亲杀害自己的母亲等一切变态的事也好,命运再怎样悲惨,凄凉、坎坷也好,他最多可以感叹自己身世,或许可以埋怨上天、父母,但,但,但却对不可以把它当借口而去伤害别人。说难听一点,这是你的命运,跟他人无关,他人没有亏欠你什么!

               他这种人渣,杀人如麻,没有愧疚之心,还觉得有快感,并在三秒钟内杀伤4人。最终造成4人死亡,20多人受伤。死人啊,死了4人啊,那不单只是造成4个家庭悲剧,严重被影响的有多少人啊!至于那受伤的,没准确说明轻伤重伤,但我觉得两者都有。话说轻伤的有阴影,那重伤的可能会影响他们一辈子啊,当中可能有断手断脚,刺穿肺、胃、肾、子宫等,我们作为读者的都不能完全了解对吧。总之,害惨很多人。


               凶手真的太坏了,我真的很生气,他太人渣了。怎么可以这样。大家谴责他的家庭, 难道他就只错那么一点?!!那么如果有天我到处去杀人,是不是不管我的事,而是我父母的错?这不能这样说嘛!


              以往看报纸说谁谁谁小小年纪跟男朋友离家出走,谁谁谁因为一丁点小事就去自杀,就像最近的,说某男跟一个女孩在网上交往了不知4还是6年,后来见到那个女孩的真人后,就去跳楼自杀。我不知道实情是否就只是这样,还是有什么读者不理解的幕后消息。但如果真的就像报章说的那样,就因为这样去死,我觉得这种人......(由于人已逝,所以不再批判).再这么对这些人的感叹与不满也好,我觉得这些人都好过那个凶手。要死也别拖人下水。


              所以呢,我觉得凶手不该那么简单的被判死刑。我觉得该折磨他如生拔他的指甲,缝他的眼睛和切他的耳朵等等。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怎么那么变态还想折磨人的,但其实是我对他的所作所为真的很气愤,虽然事情没牵涉到我,但我就是很恨他这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