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14

Bekh cheh

昨天刚考完试,其实挺恐怖的,有一天我还早上四点多就醒来了呢,已经没那么早起身了,距离上一次那么早起读书,应该是SPM那期间吧,呵呵。

但是呢,在考试期间,接到了朋友的msg,我看到都很bek cheh,因为话题跟几个月前的msg是一样的,有一点那个(连我也不会形容)。我写在部落格是没恶意的啊,只是不爽时宣泄一下,还有看谁敢再惹我。对话如下:


几个月前……
A Are u free? Can I ask u something about 师训?(她是我的同龄同学
我:可以啊
A: 以前你申请师训的时候需要叫上推荐信吗?如要,是该交去哪儿呢?
我:不用什么推荐信的,跟着网址,上网填资料罢了。如果还有些不明白,你也可以上网查 查哦(不是不帮,而是我确实不知道啊,我是FORM 5申请的,跟多数人一样,普通这样申请罢了,哪来需要推荐信这种东西,如果那么重要,我老师校长都会帮我写啦。那时的我确实也是看报纸,然后上网填资料,也没人帮我,我甚至没看清楚还选了淡米尔小,但幸好没得

A: 如果想附加推荐信增加录取几率,请问该把信交往何处?(有这样的逻辑Meh?还有,我怎样知道哦,要问也该问问你的老师吧,或者都叫你上网查了啊
我:推荐信应该是没用的…他们录取人有他们的条件和制度。报名都是上网填资料的,也没有什么特别地址可以寄信…当然,我建议你上网查询会更好(我也不能100 percent确定是否有这个地址,可能有个万一呢,所以,这是我第二次叫她上网查…询!

A: 我不善于应用网络,请问查询资料该上什么网址?(什么?你不是有facebook meh?且,以前咱们中五时不是有一起申请MatrixIPTA吗?那个什么www.moe.gov的咯??ok啦,就当你忘了,但你不会连google都不会用吧,你facebook都有几年啦?而且,你若有看报纸,网址都有写清楚的啊。
我:直接上google写下你的问题再search就行啦(= =!!

A: 好的,谢谢你呀..
我:不客气

过些天…
A: 请问之前你申请师训表格的时候需要填写Muet的成绩吗?(咯,你忘了我是中五毕业后申请的吗?我哪有muet成绩,不过记忆中应该没有这个填项,于是我就回答)
我:应该没有 (哦对,要知道有没这个填项,上网看表格就知道,怎么考我记忆呗?
A:  好的,谢谢~

A: 不好意思,又打扰你了~请问师训面试需要用到Muet result吗?(其实朋友跟我聊天或问我东西也不算什么打扰,但是你问的问题……也太让我忍不住抓狂了吧?我都说了,上网查啊,直接在google打“师训面试需要用到Muet result吗”应该就能找到答案啊
我:没有说用到不用到的,你有什么文凭想带就带吧(好吧,我还是心平气和回答,或许你真的太在意了,或许你很想当老师,我能帮到就帮吧)

A: 那么,Muet result会间接影响录取资格吗?(pppush!!我想吐血了!天啊,小姐,我怎样知道会不会影响啊,你不记得我没考Muet不要紧,但是别严重到误会我是教育局的人好吗?我怎样知道教育局录取人的方式和要求的资格啊啊??!!!敢问你到底是Muet成绩太好还是太那个,带多一张又不会要你命啊。请你放过我吧)
我:不知道喔,很多时候录取与否时靠运气的哟(我再次努力平复自己波动的情绪

A: 好的,谢谢你,对不起,一直打扰你~
我:不客气,没关系(谢天谢地,应该没事了吧


几个月过去了,就在我考试期间也就是前几天的事……
·         考试前一天……(我在温习)
A: 请问面试的时候,通常都会问些什么问题?(我想她应该申请成功了。但是,什么叫通常会问些什么问题,我也只面试过一次啊,怎样知道通常是怎样哦,我又没做统计= =若你真要了解,姐我跟你说了,上网查询,以前姐我申请成功要面试前,也要做功课的,就是回中学问老师意见啊,面试的问题啊,还有上网查询别人面试的经验。或许,你来问我,就是在做功课吧??
我:我不是很记得了,不过我记得的是叫你用英文自我介绍和问你一些关系跟你主科的东西

A: 用英文的?还是马来文?
我:三种语言都有(我不爽了)


·         考试的第一天(我在温习)
A: 请问面试的时候一定要穿那个黑黑硬硬走路有声音的鞋吗?(信上都叫你这样穿了你为何还要问东问西的!!跟着不就好了嘛。)
我:规则是这样,但那时我穿平底的罢了(其实那天我很狼狈,鞋放太久,当天穿时破了,但已经到在面试了,只好半途中赶紧下楼来跟姐姐借鞋,但是又太大双,又没tisu,只好塞橡皮差)


·         考试的第二天(我在温习)
A: 穿baju kebaya 可以吗?(很生气你懂吗,而且我在考试,虽然你不知道不能怪你,但你问东西可以一次过问到完吗??!!!!可以吗?可以先写在一张纸上然后一次过问吗?)
我:Yes


哎哟,应该没有东西问了吧,不过我有不祥的预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