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真的很乱leh

今天中午有点累,本来打算睡个午觉,半小时也好,一小时也好。可惜呀可惜,我宿舍的朋友们可不允许。haiz....我想说的是,小姐,如果你有事找朋友,可否请你稍稍挪步到你朋友的房间?你就这样都不能,总是喜欢从这边喊到对面去,似乎想把对面房间里的朋友叫出来。
“小丽!。。。。。。。”
“小丽啊!。。。。。。”
“小丽............................!”
walau,你的声音在整座大楼回荡,一次又一次的,"小丽啊,小丽"的喊叫!拜托啦,请你走到对面去敲你朋友的房门好吗?

haiz,有时候想当面跟对方说出这些话,但我知道这样说朋友就会不开心,可能还会跟别人埋怨起我来。我只好慢慢看开,但是,请不要常常这样好吗,一两次还可以啦。真的很乱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