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6月假期聚一聚

      假期前,我总在想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但到目前为此,总有点感觉得过且过似的,看来我得好好振作一番。昨天中午,我和朋友出去唱K了,这是我这个假期第一次和朋友出去,嘻嘻。

   其实这次和朋友的聚会其实包括我共有四人,但其中一人的家庭管得比较严,唱过K后就跟着她的姐姐走了,这个人就成为R吧。R跟我平岁,也是读师训的(柔佛)。我和R很久没见了,于是聊起了各自的学校生活,因为大家都是师训的,想看看有什么不同。聊着聊着,我们有聊起情侣的事情。R跟我说她的senior阶级的情侣都大胆的在Juniors面前牵手捏屁股。我觉得其实他们谈恋爱是不关我们旁人的事,但是关于抚摸与捏屁股之类的能不能不要在大众面前这样做啊,大家都是未来的老师,这些品性很重要一下,不用我说也该知道吧。如果我以后当老师,看到我的学生如此,我一定开口指责,但毕竟我只是他们的同辈。。无奈……

    之后我也邀请剩下的两人来我家做客,因为出去太久,于荐会不开心呗,真拿他没办法。聊了很多事情,如各自的生活等。傍晚时,也一起到hi-tea那儿去吃晚餐。期间,我们谈了很多中学时期有趣的事,才发现,我记得他们的故事,但却模糊了我自己的,而他们有些模糊了自己的,却记得我的。是不是说,我们总记得他人的,却常模糊了自己的呢?

     她说,她记得我中学时期打过一个男孩,她和她都觉得很好笑,也说那男孩都傻了。其实现在想起来也挺好笑的,呵呵。那时候我是卫生组长,而那男孩却喜欢跟我“杠”,叫他檫黑板不听,我竟然随手拿起桌上的一本书打了他一巴(那时候他正在喝水),其实我也不怎么清楚我到底怎么了,只是现在想起来真好笑。后来我们都还很好,偶尔你说我,偶尔我说你的。其实,很多女生都会发现,男生跟女生相较之下,女生确实比较小气,有些甚至开不起玩笑。至于我嘛,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小们气,但我能接受某些程度的玩笑吧。

          在道别之前,我和她也约定了找个时间一起去打羽毛球(最近很少运动,都胖了)。最后我也希望她们升学顺利,一切幸福美好,祝福她们,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