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14

两三年后的发烧记

         上个星期发烧了,整个人都好辛苦,那时候家人又出去了,只有我在家。没胃口也没精神,整天就躺在床上。话说,距离上一次发烧也有两三年了,不久前,我跟我妈说去我已经很久没有发烧了,果然就像面子书上写的,一说就会发烧,呵呵。

        可能太久没发烧了,又烧又有些头疼,最讨厌的是那种要呕不呕的感觉,我一站起身或坐起身,那种要呕的感觉就更强烈,尤其我起身倒水时,看到的东西都好像慢慢暗了下来,好像要晕的感觉,所以我只好赶紧躺下。期间,我发现呼吸似乎也不顺畅,感觉在大口大口的喘气,又有点像是用嘴巴呼吸,我也搞不清了。下午时实在太辛苦了,于是便打电话和信息母亲叫她回来,因为我连倒水都很难起身了。母亲他们一早去槟城了,所以等到她回来也9点多10点了。母亲回来后,倒了水给我,问我有没吃药,我说我共吃了六颗。最后,母亲让我擦身后,我就打算上床睡了。

        我一整天几乎都在睡,所以在床上也不能入睡,而且肚子很很很不舒服,好像膨胀的感觉,不是痛,但是很辛苦。不知是否有要呕的感觉,我无奈地站起身,走没几步,就吐了出来,但我敏捷迅速地捂住了嘴巴,冲到了洗手盆,然后继续呕了一大堆东西,也不知呕了几次,感觉肚子就很舒服了,就继续回到房里睡觉。

        第二天没打么辛苦了,可以坐坐走走一些些,但午觉也睡了几个小时,直到傍晚,我精神也比较好了,就可以起身看非诚勿扰哟。这次生病,让费了我两天的时间,Lol,希望我身体健健康康,不要再生病了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