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ne 2014

6月假期聚一聚(2)

     
    前几天约了几个朋友在ASRC打羽毛球。有一个朋友两年没见,有两个朋友是半年没见了的。我们从大概3点半打到5点半,然后到对面的咖啡厅闲聊。期间,我们也拍了很多照。学弟说要跟我selfie,我还特地去查了手机里的字典,但发现没这个词,后来他说是“自拍”的意思,还说现在很红,但我听都没听过呗。
   
 学弟很调皮,edit了我的照片,把我眼睛弄的大大肿肿的,我叫他删除,他不同意,所以我也edit了他的照片,没想到正常照片被按赞的次数还少过不正常的呗,哈哈。
   
        

    那天回家后,我觉得我睡得比较稳了,平常都是睡睡醒醒的。我想,可能是累了吧。第二天和第三天,我的手、背部和屁股都痛。但奇怪的是,只是右边疼罢了,可能是用右手打的关系,所以连接着身体的经脉,以致一半的身体痛。呵呵。 假期就要结束了,我其实最想的是再跟朋友见见面,聊聊天,联络感情呗。我希望大家都没变,

        我希望大家还是一样。有些朋友几年没见了想约出来,但是嘛,他们们不是工作就是在读书,看来时间真不凑巧,希望他们有空时会想起我呗。祝福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