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14

吉打州象棋公会的会议

      昨天和陈进大师参加了吉打州象棋公会的会议。一辆车7个人就这样浩浩荡荡前往SP。选举会议在双溪大年晚上8点正进行,共有27人参与。这个会议的出席者有来自吉北、吉中和吉南的。以下是会选举后的决定。


会长:黄超群 
署理会长:刘文义
副会长:林乐亮
总务:王东强 
财政:傅浚芳
理事;
周康炜, 尤婉君,林建和,陈木泉,许胜
林苍泉,谢惟川,颜德富,张潮兴, 许富材
查账:林国炎, 吴劲皑

       会议结束之后,陈进他们那些大人好像很开心,但我和另一个小弟就不是很懂他们在乐什么了。我们去新世界吃宵夜,还去歌厅,就是那种开放式的歌厅。那是我第二次去开放式的歌厅。我跟朋友唱情歌,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事实上挺好笑的。但说真的,他的声音挺不错哦。这一切都还好,只是烟味太臭了。悄悄说一句,我喝了点酒,哈。回家时,头有点烧烧热热的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