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ne 2014

非诚勿扰相亲节目

           这个假期没什么新戏看,很多戏看了又看,像射雕英雄传啊、神话啊、犀利人妻啊、老友狗狗啊、谈情说案啊、碧血鹽梟、兰陵王啊、宫锁心玉啊、唐美人天下啊等等。唯有前期朋友帮我下载的非诚勿扰我还有些没看过,所以这个假期也看了很多非诚勿扰。看了几年的非诚勿扰,会发现某些奇葩,不管男嘉宾也好,女嘉宾也好,有些会很讨人厌,有些却挺喜欢的。

          我忘了是几年前的女嘉宾了,我记得她有一句话很伤男嘉宾的心。她说,“跟他站在一起,从后面看他像我孩子,从前面看他像我父亲。”意思不就是说人又老又矮呗。==而且有些女嘉宾第一轮灭灯的原因很奇怪,不是所谓的不合眼缘,而是什么呢。“我不喜欢男生的发型”,“我前男友以前也是当XX的”,“我不喜欢男嘉宾穿格子衣”,“我前男友是xx的。”有些话语挺可笑的。奇怪的是怎么那些女嘉宾不说:“我以前的男朋友有两粒眼睛,所以我不接受有两粒眼睛的男生。”哈哈哈哈!

         还有一点就是,第二个vcr里会谈起男嘉宾情感经历,会谈起为何分手等话题。有些男嘉宾很悲哀,他的女朋友都奇葩,不然就是劈腿。但是女嘉宾常常会问,这段劈腿关系中,你有检讨你错在哪里吗,为什么你前女友会劈腿?walau, 女生劈腿,男生检讨。男嘉宾通常会说,可能我以前不够够关心她,冷落了她。

        以我之见是,谁劈腿的或是谁出轨的,就是那人错!为什么这么说呢?如果啦,一个女生觉得她现任的男朋友不够关心她,或是对她不好,甚至是暴力也好,她,有权追求她的幸福或是更好的男人,但是前提是她得先彻底结束这段感情,也就是先分手或离婚。既然你觉得还有人比你现任更好的,而且你已移情别恋,为何还不肯说清楚,结束这段感情,为何要一脚踏两船?所以说到底,劈腿事件中,是劈腿那方的错,够贱的。我觉得感情里一切都是自己选择的,如果后来觉得错了,为何不要想办法弥补或结束一段感情,为何要这么不负责任,要知道,会有报应的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