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养狗

小时候想养狗,但因为种种原因没养成。那时候心想长大后就可以自己养了…懂事后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没有时间没有毅力养狗,所以就打算不养了,若害了狗就不好了。养狗不是一时贪玩做的事,作为一个负责人的人,必须给它很多爱心,好好照顾它。不要觉得小狗看起来可爱就养,要知道它以后若是病了瘸了脱毛了也要有耐心爱心的一直照顾它…若做不到就别养呗。最近我的想法又有点改变了…如果以后我会结婚,我希望可以和另一半养只狗…它可以是聪明的也可以笨笨的。呵呵…想到太遥远了…我睡眠不好,有吵声就很难入眠,如果晚上狗一直吠怎么办?哈哈哈哈…我又不想养只不会吠的宠物狗。相比那些小小只长不大可爱可爱的狗,我比较喜欢体型一般正常的俊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