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15

强大

之前跟朋友一起讨论看到很多为情自杀的少女报道。我说就算情人离开你也还有朋友,就算朋友也没有你还有家人,就算你家人也不要你了你还有你自己,自己也要爱自己。虽然说得容易做得难,但是你至得少尝试一下,坚持看看…我朋友说,她自己不能,她说她的家庭比自己强大…如果真的有事,她需要靠她家庭,她的家庭是她的支撑…一刹那间,我觉得她好幸福,对她来说,家庭是最大的支撑,是她最信任最依靠的…最近她爸爸生病了,我希望她可以好好加油,幸福下去。我觉得她说得没错,因为家人是一整家人,一人一言一语都比自己强大的多,但也要知道家庭的毁灭性也最大…所以我正在努力着,我一定要把自己变得比家人更强大,偶尔心里有一团气,有一些事件卡在心里很烦闷,找不到人倾诉,也不想找人聊,只好在这里唠唠叨叨…哦对了,我渐渐发现自己变了~因为不要对每件事都太在乎,所以我觉得自己的心肠变硬了点,对旁人所发生的事比较冷漠,也不会太多的多愁善感。但是对于小孩嘛…我还是很喜欢的…快乐的人可以传递幸福…不快乐的人也可以传递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