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September 2015

狼狈的星期

      今天是我PBS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次。在这四天里,我有两天是挺狼狈的。第一天早上下了一场雨,我自己驾摩托去培华小学。穿着jaket驾到一半,雨滴都把我的衣服弄湿了,裙也湿了一大片,我有点后悔不直接穿雨衣。哈哈。之后驾了好久,开始有点恐慌,怎么还没看见培华小学呢?haiz,只怪我路痴太严重,明明昨天弄懂了路,但是真正在路上时,我又怀疑是否自己记错了。呵呵。在途中,我硬着头皮问了一个马来女生真正的去路(丢脸死了!),原来我没记错,只要继续往前走就到了。可能是雨天问题,淋着雨的我情绪也受影响了,有点恐慌。

       今天一早也下雨了,这次我认路了,也毫不犹豫穿上了雨衣。但是,今天的我还是很狼狈。天才,整条jalan pegawai积水。一整条路上,有少许车子经过,他们都驾得好慢,而我只是一辆摩托车,我多怕突然"死火",我一边放慢,一边祈祷,两只脚抬得高高的,自己也觉得好笑。也不管有没有形象,最重要是formal鞋没湿就好啦。可能是我的祈祷加上我的小心翼翼,走过那条淹水的路后我的鞋子并没有湿透,正高兴得放下双脚时,一辆车从后而来,水波一下子把我一只鞋子完全弄湿了。haiz,前功尽弃!弄湿了一只鞋,有本事再来呀!哼!之后我就继续前行,怎么觉得今天的路程特别长。狼狈的事一件接一件。不久后来到一个红绿灯,我停下摩托,摩托也跟我闹了一下,它竟然"死火了"!天呀,我穿着baju kurung 外加一件雨衣,然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猛踩踏板。结果绿灯了,引擎还无法启动,后面的车子一辆一辆从我旁边飞驰而过。狼狈的我只好把摩托推到路的一边继续努力,哈哈,终于启动了,但我的小腿也撞了摩托好几次,好痛呀!不管了,就继续驾驶,最后终于来到培华校门口,而我的另一只鞋也湿透了。哈哈哈哈。虽然短短十多分钟的路程,但我的心都不知被吓了几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