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2013——过去许久的母亲节


      我知道为何我的部落格所发表的文章那么少,那是因为除了没空以外,我还会看心情。我常把事情收在脑里,打算等有写部落格Mood时才写,但这样,每每到有心情写时,事情往往已经过时了,已经不能达到该有的效果。当中有很多感觉和心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点减少,而记忆也逐渐模糊,所以有时候就选择放弃,觉得再发表也没有意义了,以致我所发表的文章少之又少......但是这次不管了,过时就过时吧,趁现在有心情写过时的事情,就好好写写吧。



      今年的母亲节我做了一份课业给母亲,我用美图秀秀edit 了母亲的照片,给她穿上了公主装、少女装、民族装、男孩打扮装、职业装等等。我也找了很多以前我们的合照,有我和她的,也有她和我姐姐、我姐夫的。除此之外,我也画了一张素描画给母亲,并且创作了一首长诗给母亲。最后我还留下了一些想说的话给母亲,把想说的话写在了25只蜜蜂的帽子里(下图为自制的小蜜蜂)。这个礼物花不了多少钱,但是用了我很多时间,这就是我的用心。我相信母亲也能感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