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怀念中学时光

    
有时候很怀念中学的时光,虽然很多事已模糊,但也更为清晰。我的中学时期可以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中一到中三,一个是中四到中五的时光,因为中三升中四是一个选科和换班阶段,同班同学也有所改变。

    我怀念和朋友一起上学放学,一起上华文节、马来文节、英文节、数学节、体育节,还有生物、物理、化学、道德等的时光。那时候我们都很胡闹,喜欢拌嘴、嘲笑,我们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打针,一起量体高体重,一起排队检查牙齿,一起排队sport check,一起参加越野赛跑,一起在运动会时大声地为自己的队伍打气。

    中学时,我制作了一些小蜜蜂,订在班后的布告栏做装饰。那时有个顽皮的同学竟然在我的纸蜜蜂上动手脚,他用钢笔在我的蜜蜂上多画了两个尖尖长长的牙齿,真的是好气又好笑。中学时期,朋友还教会了我转笔和转cube,那时候转cube还曾在我班上还风靡一时呢。

    中四时的我们就开始讨论考摩托的事,中五时则讨论考车和当兵的事。转眼间,大家已分道扬镳,各奔西东,拥有了不同的旅程和风景,不知还会想起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吗。我多希望能够再和大家重温一起上学下课放学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