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难得我也出现在别人的部落格,哈


     昨天偶然间发现了朋友的部落格,在她部落格里,她提到了我,并称我为老朋友。lol ,不知不觉中我已成了她的老朋友,那我也称她为老朋友好了。看到有关我的事情出现在她部落里,我竟有莫名的小兴奋。我这个老朋友的部落格多数以英文书写,而且发表的文章竟比我这个爱写作的还多。哎,看来我还真懒惰,哈哈。


     其实我这两年来陆陆续续有在写小说,一个是古装武侠,目前写到9千多字(虽然没什么看武侠小说,但就是想写,也不知能不能成功,暂时先搁在一旁。)一个是现代小说,关于中学生活的青涩岁月,我觉得这个比较贴近生活,所以目前写了大概44千多个字。

     啊,先说回这个老朋友,她在部落格放的其中一张对着镜子自拍的照片让我记忆深刻。那张照片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厕所拍的。@@!!那天看完戏后在厕所她问我们要不要合照,我就说好啊,怎知她就拿起电话对准镜子。我道:“Har?在这里拍啊?”我还以为是出去外面拍照,哈!所以,我一直记得,和朋友在厕所里自拍的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