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积木

有一次,姐姐买了一乐茶坊的固本,于是我们便到那儿享用晚餐。在等待的当儿,我们看见了不远处桌上摆着一些玩意儿,我姐便叫我去拿来看看,于是我便拿了一个积木来玩。那是我第一次亲眼正实的看见何谓积木(平常都是从港剧)。那是我第一次玩积木,还是和家人一起玩,感觉挺不错,积木也挺好玩的,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哈。第二天,姐夫到超级市场买了一个积木!^^

(图:妈妈认真地玩积木,小心翼翼地抽着一块小板,而我也认真地看,准备随时闪开....哈哈哈哈


(图:姐姐和姐夫也乐在其中。。^^我想大家都是第一次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