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September 2013

吉华二校(中学母校)

我的母校——吉华二校,我在那儿读了五年,认识了很多很多朋友。可以说,我多数的朋友都是在那儿认识的,因为我小学只有两班,红和黄,而在读小学的我认识的多数都是自己班的同学。很怀念,以前在这里上课的日子......……^^






这是和我最好的华文老师,也是很多人看了都会敬而远之的纪律老师。他手里整天都握着一支粗粗的藤鞭,一副不苟言笑的样子,我想那可吓坏了多少学生。可认识他的我,觉得他并不是那么凶(虽然他也打过我 T—T),但我觉得他也挺能说说笑笑的,也帮了我许多。(图:他夹菜肴给我)






这是我以前的级任老师,她是泰人,但会讲福建话,也会听一些华语。教我们班Sejarah。
(图:她领我进班看她教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