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September 2013

无聊的星期四早上

     

      今天是星期四,不知为何学校没上课,却举办了不少活动,也不懂那算什么。今早六点就起身,因为听说7点要在草场集合。其实我也该猜到活动不会那么早开始,但我还是乖乖的去了。到了草场后发现只有小猫两三只,而我也在跟朋友聊天、玩电话中度过了一个无聊的等待。750分,大家陆陆续续到齐了,活动也正式开始。

     首先先做热身运动,跟着台上的同学跳类似aerobic的东西,接着便听董事长致词,然后大伙儿便进入下一个活动,那就是一起步行10000步,我们在学校里绕来绕去,也不知走了几步,我只知道太阳很晒。

     走完了一万步,我们便回到学校礼堂,在那儿坐着连续听三个讲座。神啊,校方是不是有问题的,怎么让人坐在礼堂连续听三个讲座的。==他傻的我可不傻,三个讲座进行中我离开了礼堂两次,都是到一旁的食堂和科学教材展去逛逛和参观。说真的,这三个讲座我都没有用心去听,因为我觉得挺闷的,而且还是马来语。其实,如果我要听讲座我自然会用心听,但如果我对该主题没兴趣而校方又逼我出席的,我只好随意听两句,意思意思咯。在此希望校方以后的所策划的活动可以完善一些,好好计划一下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