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给讲师评分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很多讲师都会分一张表格要我们打勾勾。表格是关于学生对该讲师在这学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有1-5分,但只是回答,不用写名字的。问题如该讲师有 berusaha memotivasi kreatif dan inovasi murid,memberi penerangan yang mudah difahami, jelas dan mudah, berusaha memberi bimbingan dan profesion, menggunakan cara  yang menarik untuk menyampai pengajaran...等等。
        有一个讲师人是还不错,但教书蛮闷的,他不会用有趣的方式教书,以致全部学生怨声载道,纷纷说出对他的不满,“闷到半死”,“都不会教的”等等。当然我也有不满,但应该也没像其他人说得那么多。而这一次分了表格,我就跟着题目给分,有的只给2,3分,就如类似berusaha memotivasi kreatif dan inovasi murid这样的问题。可当天要交表格时,我看见我班的同学,几乎全部人每个问题都给满分,平常你们不是一直埋怨吗?在老师背后说老师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这次有机会让你们反应你们的意见时却全部给满分。
       他们是担心老师生气吗,还是担心以后出外实习要让讲师评分时遇到这老师?作为一个老师,一定要能接受批评。既然校方会设计这张表格让学生反映,讲师们也该做好心理准备,心里有数。看见了不足,才能改过,才能进步啊。看了全班的打分,只有我的最特别,因为我的分数给得最少,甚至还有些是tidak setuju 的呢。不过我没把分数改掉,就这样交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