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妈妈说我小时超爱哭,一睡醒就哭。当我还是婴儿时,我曾哭到脸都变色,哭到邻居都嫌吵,甚至哭到嘴巴开着却发不出声音来。
          记忆中当我上了小学后,还是会常哭,可以哭得很久很久的那种。只要爸妈一打我,我就很容易哭。可这也不能怪我啊,谁叫他们一直打我。。。
          上了中学后,我学会了忍,我不再是为了外在的痛而哭。但一直到现在,我依然会哭。那就是当我跟别人吵架,很生气时就会忍不住落泪。我讨厌一生气就哭泣的自己,感觉很懦弱(虽然我知道哭泣不是懦弱的表现),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呀。
         我知道人是有七情六欲的,有笑就会有哭。但我们若能控制笑,就应该要学会控制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