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October 2012

蟑螂那回事

                     我上回在部落格有谈起班上A女生踩死蟑螂的事。 但今天听听的有些不一样,有另一个版本,因为有人跟我说,其实那个蟑螂是已经死了的,而A女生只是踩“死蟑螂”罢了。我很奇怪,难道我听到的踩死蟑螂,是踩“死蟑螂”?我问了班上其他的朋友,他们也说是听成踩死蟑螂啊。但但但,如果真的是后者,那么我就不会那么生气。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事,但至少A女生没杀死蟑螂啊。如果是这样,我为我错误的理解跟A女生说声抱歉,但B男生就免了。但愿我误解的事情不曾发生,未来也不会发生,大家都和睦相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