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October 2012

仍然烦恼着?

           刚才跟姐姐通电话了,我们聊了43多分钟,姐姐告诉了我她的烦恼。从中,我再次肯定自己不会安慰人。我只会安慰小孩,但对于其他人我就会变得语塞。我不会安慰,但我会默默祝福。我肩膀不辽阔,但我耳朵未聋,你的声音,我能听到。那些烦恼会使心情低落,情绪不稳,但有一句话说,这都会过去,所以不要太过烦恼。你的烦恼我都听进去了,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有时的心情不好,一些些小事都会激怒你,点燃了你的导火线,让你爆发出来。但没关系,偶尔释放情绪是好的。当事情过去后,你回头一看,可能还会觉得当初太过担心紧张了,原来日子过去后,事都是会有所改变的。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