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话说面子书

         上次在面子书上看到有一个人post 了另一个别人的贴,我看了该贴觉得挺好笑的。话说那人觉得在面子书上很多人喜欢无病呻吟,写些废话(深表同感)。他举出了一个句子:“不要爱让你流泪的男人,因为爱你的男人是不会让你流泪的”。他说这些文字看似有深度其实也不过是废话。为此,他举出了一个例子:“不要吃让你挫塞的食物,因为好的食物是不会让你挫塞的。”他的仿拟好好笑哦。但我相信他这个贴post出来后,肯定会有很多人讲他、批评他、骂他,因为很多人都是那样的。更废的都有,“下雨了,好好睡”,“出去吃东西啦”.。。。。等等。我自己就有一个例子。话说有一次好像是要考试了,我有个男生朋友B还是整天在面子书上写些要生要死的话。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他写废话了,但是眼见要考试了他还能这么废(看不过眼),我就在他的贴下留言,我跟他说要考试了,叫他不要无病呻吟。结果B没回复我,可能是被shot到,因为他的朋友个个都喜欢按Like的,只有我例外吧。不久,B的一个朋友也留言了,他写说:“I support you”,然后B又出现了,B说:“thanks”。。Oh my God!从这里就可以知道,就可以看得出,这B位朋友一定也跟他一样吧。之后我就看开了,对他甚至其他朋友也不再多留言,那些看不过眼的朋友就delete!简单!
           话说我面子书里的朋友应该不曾达到200个。我一有空就会delete 人,有时候两个月整理一次,有时候一个月。。。那些加了我又不曾跟我说过话的,那些半年上网一次的,那些整天说废话的等等,那些多多id 的我都一一delete.可是也有例外,那就是如果那人是会下棋的,喜欢下棋的,是“象棋爱好者”的会员的,就算不曾见过面,不曾说过话,我都会尽力忍住不delete,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